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什麼叫真愛


活到至今。

22歲又40天。

對愛の看法。

朋友跟我說。

什麼叫真愛。

真愛都是小時後不懂事。

才會出現の東西。

等到像我現在這個年紀出社會の。

在麵包方面是比較重要の。

他說得沒有錯。

我の看法跟他一樣。

怎能否認呢。

我是一個很重視快樂の人。

所以我目前の愛情選擇在第二。

我不願再為愛而痛苦。

我寧願把痛苦留給事業。

有得人會覺得。

那跟我在一起の人,不就很痛苦嗎。

不是都說要同甘共苦嘛。

但是在現實面來講。

過得快樂嗎。

或許也有人覺得自私、差勁、扣分。

但。

這就是你們女生天生所認知の東西。

這也是我們男人天生該有得責任。

想得到真正の快樂。

就該遵循大自然法責。

苦盡甘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