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為什麼愛我還要欺騙我


有一種心情真的永遠表達不出來,說不出哪裡傷感,但是心裡很壓抑,我不知道身邊的人有沒有像我這樣的情況。 
當我慢慢的去相信一個人的時候,可是對方做的一些事情卻讓我難以去相信了,我終於體會到了“知道的越多,心裡越難受”這句話了,。有時候真的並不是我想去知道的,因為從開始到現在我都害怕知道一些讓我失望難過的事情,特別是當我去相信過的事情,特別是我抱有希望的事情。
幾次我看到他和別人聊的很曖昧,可是我只是自己忍著,我不問,我只是難過,只是心裡不舒服,只是默默的流淚,除了這樣,我能怎麼做呢?去大吵大鬧嗎?或許曾經的我會這樣做,可是如今的我不會了,因為我學會了忍,學會了承受,我不想因為一點小事搞得大家都不愉快,可是那天,我真的忍不住了,我也只是問下,我只是問為什麼要聊這些,他說很愛我,離不開我,可是,你可知道,當我想到這些話,然後看到你和別人那麼曖昧的話,我只會在懷疑你對我所說的一切,包括你愛我。有時候對被人說過的話再來對我說,我真的有那麼一點想吐的感覺,因為我討厭這樣。
記得你答應過我太多太多,可是為什麼最後卻做不到,口口聲聲的說愛,可是真的愛我會這樣對我嗎?難道愛我就是陪在我身邊,心裡卻想著怎麼和別人曖昧,怎麼才能讓我不知道嗎?我允許聊天,可是內容不要太過分,那樣不止讓我反感,也會讓別人反感。現在我發現讓我去相信一件事或者一個人,我都很難以相信了,如果再發現這樣,我就不會憑著良心做事了,我要讓你知道你這樣做的後果不是每次就這樣過了就可以了,就這樣原諒就可以了,我承認我心很軟,可是我也會有個限度的。
其實很多事情不是做了,做好了就不會讓別人知道,你要知道,往往覺得自己聰明的人,其實是最愚蠢的人。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每次表現的不在乎,表現的很堅強,可是我也只是個女人,我也會脆弱,也會需要有個值得我信任,值得我依賴的人,他 ​​就覺得我很要強,很獨立不會依賴他,可是我並不是真的那樣,我只是在尋找一種感覺,那就是你的行為,如果你讓我相信了,讓我感受到了那種安全感,那麼,我當然不會是現在這樣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人,我當然不會是一個不會依賴,不會撒嬌的人,女人,永遠都是女人,永遠都是最脆弱的女人。
我寫這麼多,不是為了什麼,只是我心裡難受,很壓抑,卻找不到一個人訴說,其實我真的很累,好想好想找個地方大哭一場,讓我心裡的一切都拋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