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若我不能放下,就帶你遠行



6年前,我認識了你,4年前,愛上了你。。
我一直認為我愛對了曾在心中不止一次的的竊喜幻想
每天都追隨著你的身影
查看大图
可你的一句想太多告訴我我愛錯了
我不敢相信不敢相信愛了這麼多年的你竟是錯的不能接受這個現實
一次次的向你追問可你的沉默把它們堵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
多少個夜裡心痛流淚直到淚幹習慣

我倔強著低下頭追隨你的身影關心著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可我漸漸發現我的關心換來的是你的反感
於是我試著妥協了開始質問我我這麼多年是不是真的錯了
也許還為了自己那微不足道的尊嚴
也許是不敢愛了被你一次次的拒絕傷的太痛
抱著自己傷痕纍纍的心蜷縮在角落裡
開始變得頹廢一蹶不振
刪掉了你的聯繫方式忍著傷痛想把你從我的身體裡剝離
可我知道那些數字早已刻在我的心裡
試著不去關心你的生活試著欺騙我自己
過的久了心裡是麻木了我告訴我自己我可能是真的放下了
可是某天你僅僅是在我的來訪記錄留下了一條
那晚我的心就開始發瘋的抽搐想你
我還是失敗了

接著幾次都是在我對你思念的感覺淡了的時候
忽然從我的心底噴湧而出撕心裂肺將我淹沒
我猙獰的問我自己為什麼我我不能忘掉你?
我一個失敗者快速的逃離了這個讓我心碎的高中校園步入了現在的大學
到了這裡發現我的心依舊會想你
再一次加了你的好友我說服自己說我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僅此而已
依舊還會想你但僅僅是想而已也許寂寞寂寞就好了

現在帶著耳機我又開始想你了但是第二天醒來一定會是好的不是麼?
放不下就帶著你勇敢遠行

遠方的你,一定要過的比我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