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我累了,真的累了


真的好累好累!我付出了我該付出的,做了我該做的,說了我該說的......現在我累了!  這種累,不是體力上的累,而是我的心累了,你們懂嗎?很累很累....   從現在開始,我已經沒有心情去想別的事了,真的!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根本就沒有一點滿足感,一點成就感!  就算有時候有,那也是短暫的,等到我想去擁有的時候,已經不在了.....   當我再想尋找或擁有那 ​​份感覺的時候,卻始終也找不到了....   有時候天真的認為,以為自己很堅強,以為自己承受的了的,接受的了的,卻沒想到,我根本就接受不了.   面對不了,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只是,有時候我表現的很堅強而已...其實我也很虛弱!  心情不好的時候,傷心的時候,很想找一個人述說,尋找了很久,卻發現一個也沒有!  只有一個人承擔!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尋找一個安靜的角落,閉上自己的眼睛,給自己安慰!  傷心了,我喜歡安靜,然後用音樂來麻醉自己!  有時候我很重視朋友,以為在朋友那裡可以讓我依靠!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你們是否也拿我當你們的朋友呢?  人情世故,太複雜!自己的想法太過於簡單,太天真!當很多事情發生之後,我是該好好想想了....   曾經幫過我的,我記得你,我會感謝你!曾經對我好的,我也會記得你,我感激你!  曾經利用我的,害我的,我不想說什麼,我心裡有數,你們心裡也有數!  我當你們是朋友,你們當我是什麼?傻子?你們錯了!事情沒有絕對的,請不要做絕了,我都懂!   你們不要再我面前炫耀什麼,你們有你們做人的方式,我有我做人的原則!  其實這些我真的不想說!我真的很累很累了!我不會再去做任何沒有意義的或是我不想做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