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我是不是該祝你幸福了,可是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
不想祝你幸福
不想看到你和她在一起
本來我們可以好好地
我以為就可以一直好下去了
怎麼她突然就出現了呢
怎麼一遇到她的事情,你就完全變了一個人
我說了,只要你和我說不喜歡我,從來沒想過和我在一起,我絕不會打擾你
雖然知道你愛的是她,對我或許只是習慣吧
可還是想听你親口說
只要你不說我就不放棄
我甚至還想,我要對你更好一些,我會主動給你打電話,發信息,會有時間就去​​看你,因為你沒時間,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和她在一起
我受不了

剛看到你說“還是放手了,輕鬆了。。。”
是放了我的手,是嗎
你還是選擇她是嗎
我是不是要祝你幸福了
可是我做不到
昨天朋友說我現在變得很敏感
還說人都是要有脾氣的
是啊
以前的我多麼有性格啊
現在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自己都覺得沒出息了
你稍有一點誤會就要解釋半天
就怕我哪裡沒做好
你轉身就牽了另一隻手
而我又是那個最後知道的傻子

我不想了,
我累了
該祝你幸福嗎
朋友說我這是折磨自己
可是我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我捨不得,就是捨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