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找個心疼你的,比什麼都強


對於一些人。我想說。那個男的他不值得你愛。

他對你不好。你狠下心來說了分手。他說他有多難過多難過。他說你不理解他不支持他。當你心軟了。你反過去找他。他就又牛逼烘烘的在你這裝一副覆水難收破鏡難圓的無奈又得意的欠抽之表情。你何必呢。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你哭了。你難受了。他在做什麼。

他不知道心疼你。他不知道關心你。他不知道愛護你。他不知道保護你。

就是他不珍惜你。

女孩子是需要獨立是需要自主。可是女孩子更是需要男孩子來心疼的。是需要男孩子來寵的。她不說不代表她不想。他不表現出來不代表他不渴望。
查看大图
他不懂得心疼你還談什麼在一起。

我希望一些你們可以想明白。然後說:去你媽的吧。大小姐我不伺候了。


對於再一些人。我想說。那個男的他足以承擔起他愛你的責任。

你們也許是吵架了。也許你們沒有人像我一樣直腸子的想說就說想罵就罵想打就打。然後你們的問題就積鬱了。你們之間就不明朗了。

後來你們就分開了。但是你們分開了之後還是忘不了。你們之間只是不明朗。

而不是斷掉了。

有個男生和我說,謝謝我為她和另一個姑娘所作的努力,他什麼都明白了但是已經錯過了沒機會了。
查看大图
明白了,機會就是一直都有的。

你現在或是他明白了。只要還愛,就去牽起另一方的手,走出不明朗。一切無恙。

姑娘們你們也不要害怕再一次走進不明朗。你不走進去,你又怎麼能撥開迷霧見太陽?

不管你們還能不能再和好,他就在那張著他那或平或軟或寬廣的胸膛,照舊溫暖你一個人的小心房。

他心疼你。只要你回頭。

就算你不回頭。他還是要看著你開心地走開.才會心安的離去。


對於所有人。

不管是誰。都要愛自己。不愛自己的人怎麼愛別人。

查看大图
時間的給予。證明了一個男人的心有多少在你身上。我覺得這是特好特精闢的一句話。

那為了切題。他給你多少時間。他就有多心疼你。

看一個姑娘給她男朋友打電話說出來呆會。姑娘要去找他。男孩卻拒絕了。兩個人好了快4年了。我不是想做什麼評論。只是想說你丫又不是天皇巨星。你媳婦是家裡寵姐妹愛的公主。你出來陪陪她怎麼了!不應該麼!

一個男生,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你。改了以前的壞毛病。他就是完完全全的接納你成為他生命而不僅僅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他的改變就是為了讓你過得安逸。心疼你。

我懂我明白。你們呢。

查看大图
我也不知道這大夜裡的,我這又得瑟一通到底是為了誰說話。

為了懂得珍惜。為了知道心疼人的人說話。



寶貝。如果他不懂。我心疼你。我現在已經不怕做給你們當老媽子了。

瓷器。如果她不懂。我明白你。我現在已經不怕再多一個我的紅娘客戶站隊中了。



找一個心疼你的人比什麼都強。

找一個懂得你的心疼得值得你心疼的比什麼都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