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好詩千古絕作 神回覆文一針見血!


網友神回覆文(橘色字為神人回覆):

我62年次 男友68年次
41歲       35歲

去年十一月在公司認識,公司是八大行業
認識10個月

同公司有3個女生愛上他
一個是老闆的太太
老闆好惹嗎?

一個是酒店小姐有男友
酒店小姐的男友好惹嗎?

一個是傳播小姐媽媽桑也有男友
媽媽桑的男友好惹嗎?

他是老闆的朋友,有空來公司聊天
搞朋友的老婆,不會被斷手斷腳嗎?

知道他只是想拉我進直銷, 但是忍不住也喜歡上他
他沒錢沒房沒車沒臉蛋沒身材很愛打嘴炮虧妹
所以到底是喜歡他啥

今年三月初他說有事要找我幫忙 很急
於是我出門了 這是第一次和他在外頭見面 之前都只有在公司見面
他開車帶我繞了台中一大圈 說是不知去那裡, 要找個地方坐下聊天
於是便往汽車旅館開進去
急著上汽車旅館?
他是服了九轉失魂合歡散,不趕快找人嘿咻就會毒發身亡這樣急?

四月十五日他再度打電話過來 不停地拜託我一定要幫忙
一定要幫的到底是啥忙啦?
他又不小心中了你情我不願天崩地裂春情針嗎?

出門前我義正言辭說他上次的行為太過份,他說絕對不會
禁不住一再的攻勢 ,我又出門了
這次就躲不過 ,沒錯 雖然我不斷哀求他放過我,可是還是被吃了
哀求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你應該要報警不是哀求啦......

就這樣成了男女朋友
雖說是男女朋友
可是每次約會就是吃飯->汽車旅館 或是 汽車旅館->吃飯
就是不斷中毒解毒又中毒又解毒這樣就對了(茶~)

旅館的檔次也是從
汽旅->商旅->賓館->他家
交往到現在只看過一次電影 去走過一次誠品綠園道 就這樣
就這樣你就要跟他結婚喔?

前天他媽逼婚 我一晚無眠
從四月十五到今天 當中我提了數十次的分手 都被他的眼淚攻破
叫他去死
死這個字會不會寫?
一~夕~匕~
這樣,就是說找一個夕陽西下的時候拿把小匕首捅他之類的。

他有改很多 直銷也沒做了 現在很認真在工作

這跟你有關係嗎?
你只有跟他看過一次電影耶

他是長子兼長孫 家裡也很傳統 我家是外省家庭 超自由的 沒那麼多規範
也不知能不能適應

這跟你有關係嗎?
你只有跟他逛過一次綠園道耶

他也說會對我好 照顧我 給我幸福 要一起打拼
可是前面和他認識的過程好像不太正常
不是好像,就是不正常。

想是不吵不鬧不黏不會嫌他約會吃飯全都我付錢才想要娶我吧
這樣我都想娶你了

最近他和他家人逼婚逼得好急 我都不敢去他家了
會怕就好

因為沒太多戀愛經驗
真的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把他想得太壞呢?

贈詩一首

九轉失魂春情針

解毒速往摩鐵奔

此等爛男不塊陶

真是好傻好天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