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你曾給過我最美好的愛情,也曾給過我最痛心的回憶


分開有5個月了,腦子裡還是有你的影子,雖然談不上還喜歡著,還愛著,但你還是存在我心底最美好的回憶了。你曾給過我最美好的愛情,也曾給過我最痛心的回憶。
還記得。我們每次鬧彆扭,每次吵架,不管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你都會主動認錯;每次我們鬧分手,你都會哭著對我說,**,我錯了,你別跟我分手好嗎?我會改,我改,只要你不離開我;每次吃雞蛋,你都會幫我剝,你說別弄髒了我的手;我不喜歡吃蔥花香菜,每次去外面吃飯,你都會跟老闆說不要放蔥花香菜,如果忘記說了,你都會幫我挑出來再讓我吃;我吃東西的時候弄髒了嘴巴,你都會溫柔的把我嘴角擦乾淨;我說我喜歡短頭髮的男生,你就把自己的頭髮剪短了,然後傻傻的對著我笑,說好看嗎?我會對著你說好醜,我不喜歡夸你,我只喜歡損你;我說我喜歡會溜冰的男生,你說你一定要學會然後帶著我就溜;我鞋帶鬆了,你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蹲下來幫我係鞋帶;你會在我累的時候背我,不管我有多重;你會在看見美女的時候瞟一眼,然後看著我說還是沒我媳婦漂亮;你會每天決口不提的跟你的好友提起你的媳婦;你會在我們坐公交的時候讓我趴在你的肩膀上睡,直到下車的時候,你才使勁甩手,我說酸吧,給你搥搥,然後你就傻傻的笑;我們會在公園裡打鬧,會在大街上牽手,會在彼此哭的時候擁抱。。。
雖然你比我小,但是你做的事卻感覺要比我大好幾歲好幾歲,你處處都在包容我,而我,卻處處都在鬧,無理取鬧,我們爭吵很多,很多很多,但是最後留給我最多的還是你曾給過我的好。
我們經歷了那麼多,家人的反對,對家庭的欺騙,感情的不穩定,第三者的挑撥離間。。。好多好多,我們都沒有分開,沒想到我們是以這樣的情節結尾的。。。我恨嗎???或許剛開始的時候恨過,很恨很恨,我恨你為何這樣對我,我恨你為什麼要以這樣的情節結尾。我哭過,很狠很狠的哭過;我傷心過,徹徹底底的傷心過,我甚至拿別人來出氣。不錯,是恨過。至今我或許應該感謝你,感謝你曾來過我的生命,讓我懂得如何去愛。。。
感謝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