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我會忘了你,從此一個人流浪


終於一切還是結束了
放手了絕望了死心了也不再自欺欺人了
原來做出決定並沒有想像的那麼難
這段時間就像是一場夢
一場你給我編織的美夢當你不再繼續的時候夢也該醒了
其實也曾滿心以為會走到最後會相攜白首
可現實還是將那份希望打破將心打碎
如今不再期望了也沒有結果了
不再拼湊那些記憶 給自己一個離開的理由
放下離開僅此而已
當一切不是問題的問題成為問題
當一切不是理由的理由成為理由
什麼都變了面對那樣陌生的你我不知所措
我沒辦法達到你的要求所以我放棄了
終於你自由了
成也今日散也今日何其諷刺何其悲哀
罷了就這樣結束吧不再糾結不再糾纏
擦乾眼淚繼續生活
我會忘了你從此一個人流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