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望著天空,不曾憂鬱


在無人的午後,一個人靜靜的或躺或坐

喜歡將淡淡的思念,化為短短的文字或慢或快的傳送

習慣用手撐著頭,側向窗外,靜靜的望著天空

看著那片片白雲,不斷變幻成你們的臉,看他們轉眼即逝

沒有人會注意到

我眸子裡流淌而過的絲絲笑意與點點悲傷

這不是沉醉於天空的憂鬱

望著天空,會沒來由的好想好想你們,迷戀你們陪我走過的路

直到眼裡泛起漣漪,才不情願的低下頭

收拾那氾濫成災的想念,與對現實的埋怨

總是患得患失,害怕你們悄然的離我而去

無措時,心中不忘的還是你們,只想簡單的有個依靠

只想和你們一起,在夜色籠罩的天空下,抬頭看煙花那曇花一現的美麗

一直記得你們說過的「你快樂,我快樂,大家都快樂」

你們是否懂

有你們的快樂,才是快樂

有你們的幸福,才是幸福

天空下的我,偶爾淺唱那些或新或舊的歌

默默承受你們的牽掛與希望,讓自己慢慢長大

我們的隻言片語中,儘是似有似無的企盼

只希望你們能和我一起享受妙趣橫生的年華,許下一個個承諾

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那些沒有盡頭的路

直到地老天荒

天空唯美

如此的獨一無二,也是你們的獨一無二

何時,戀上了天空

何地,望著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