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等等....內褲先不要丟.




前些日子....

男友買了新的內褲,準備汰舊換新

我:你丟了嗎?

男友:有一件已經先丟了,另一件淘汰還沒丟...

我:那...那件可以給我嗎?

男友:妳想幹嘛?

我:我們一週也才見個幾次...我又不會自己來,總要給我個貼身小物想想你吧!

男友:妳要放哪?

我:枕頭下...(我的枕頭上都還會用條毛巾鋪著,毛巾隔幾天就替換洗)

男友:等一下被看到....

我:不然要放哪?我想要有你的味道耶....

男友:妳可以放在枕頭『套』裡面,這樣妳媽拿去洗枕頭毛巾時就不會不小心....翻到了

我:哇!!!你好聰明哦

男友:要先穿過不洗給妳嗎?....然後再去運動運動外加流汗?

我:.....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