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一封寄不出的信


愛是種什麼感覺,以前從沒體會過。可是自從遇見你以後一切都不同了。

畢業旅行我想去你的家鄉,一個有著美麗大草原的地方。 去享受你經歷的一切。你吹過的風,你跑過的草地,你讀過的中學,甚至你經歷的刻骨銘心的愛情。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愛上一個人也可以是幸福的,哪怕他(她)不愛你。一切都是那麼不同。

我對你一無所知,又似乎什麼都能理解。甚至是我們之間的緣分,人生的軌跡。我會試著接受這個事實,你不愛我或者說你無法愛我的事實。但是我是愛你的。這種感覺在你第一次抱我入睡的時候就深深印在我的腦子裡,心裡,甚至是每一個毛孔裡了。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愛的人躺在身邊,看著你熟睡的臉,那是多麼快樂美好的事!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巴,一切的一切都使我快樂。那種感覺,興奮得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你的手掌溫柔而有力,你的肩膀堅實而可靠,,你的懷抱溫暖而……而什麼呢?我喜歡那種溫暖的感覺。躺在你懷裡,即使天塌下來也不怕。被你愛的女人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愛上你也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我從來沒有後悔遇見你,從來沒有。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哪怕你也不會愛我,我還是會選擇跟你相遇。你不知道,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了!

往事歷歷在目,就像發生在昨天。你不會相信我能在黑暗中一眼認出你。你的身影再熟悉不過了,那是夜夜夢中出現的身影。閉上眼想到的全是你,每顆神經都是關於你的記憶。睜開眼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你,多希望你昨夜就躺在我身邊。

曾經聽過一句話:能陪一你一輩子的應該是這樣的人——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包容你的現在的人。親愛的,我能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包容你的現在。可是,我還是不能讓你愛上我。但是我還是想陪你一輩子。

我會試著忘記你,把有關你記憶的一切都深藏起來。那是屬於我的關於你的秘密。我給自己定的期限是三年,可是三年真的夠嗎?三年就足以忘記你嗎?三年後一切又會變怎樣?你是否有了你愛的人,是否已經結婚生子,是否已經忘了我...但能肯定的是,如果三年後我未能忘記你,你依舊一個人,我一定會重新追求你。就算找遍全世界也要找到你,勇敢地說出我對你的愛,表達我的決心。

親愛的東珠,祝你一切都好!我會默默替你祈禱,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