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因為愛才要在一起


關於愛情,每個人都有話要說。這是個說不完的話題。年少時也曾為了一個不確定的微笑而奮不顧身,也曾在記不得的某個夜晚默默哭泣。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對世界更多的認知,對愛情的認知反而迷茫了。

因為愛才要在一起

別人都談戀愛了,只有我孤身一人;這個年紀也是該談談戀愛……好像這些成為了我現在應該去戀愛的理由。家世,經濟能力,工作……這些好像成了挑選男朋友首先要看或是先看的必要條件。


把愛情具體化,反而對愛情更加無法理解。

因為愛才要在一起

鄰居姐姐到了適婚年齡,時不時要去相親,今天是朋友的朋友,明天是親戚介紹的人。她也曾自嘲:我的相親經曆算是我人生最精彩的部分了。不確定,要不要在一起。因為沒有感覺。也曾迫於壓力和某人在一起,卻絲毫感覺不到戀愛的甜蜜。最終都無疾而終。她還是堅持,要喜歡,才能在一起。

也不是沒有出現過想談戀愛的念頭,但如果不喜歡,無法有戀愛的欣喜。我想要的,是那個你,做的事情就算不浪漫我也會感動;我想要的,是有你在身邊就安心,就開心的每一個瞬間;我想要的我,是素面朝天,也可以在你身邊笑的很甜蜜。

因為愛才要在一起

愛是包容。是擁抱。是荷爾蒙相撞。是堅持。是付出。是讓你記住我。是淚水。是疼痛。是打不走,罵不散。是不後悔,不遺忘。

我不管我們要去哪兒,我不管前面是什麼地方,我也不管我們去幹什麼,這些都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和你在一起。走在什麼路上都一樣,就是和你在一起。

不想因為要在一起,才在一起。我想要我們因為愛,才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