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我的後知後覺的愛情


不管是空間,豆瓣,還是點點。我總是寫一大堆關於愛情的東西。

無數個你,無數個他,無數個我。其實都已經不再是原先的那一個,如此滄海桑田了。

我愛上一個人的速度真的很慢,就算愛上了,我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說服自己去承認這個事實。如同你先溺水,而我想要救你的時候,剛跳進去,發現你已經學會游泳。那麼是拉我一把,還是徑自上岸,全憑你的選擇。

真實的情況是,我很怕水,所以跳下去的時候才是猶豫不決,就算在水里的是你。水就是水。

這樣一想,我終於明白“墜入愛河"這個詞的由來了。

我需要你不斷向我證明你的感情,你證明的越多,我就覺得越安全。就算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就算我們的靈魂有殘缺,就算我們的感情不公平也不完美,但是我依然無法拒絕一個徹底愛上我的你。

我很害怕你的存在,我更害怕你的消失。

原諒我這個後知後覺的人吧。希望現在為時不晚,希望再見的時候你依然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