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這輩子,分不開了


1

做夢夢見他不要我了,然後哭醒了。醒了以後看著身邊熟睡的他,想,要是他不要我了,恐怕我會對愛情絕望吧。 

然後還是很生氣,就一腳把他踹醒了。

結果他閉著眼睛摸索著把我抱在懷裡說老婆老婆乖,aoaoao 

然後就更死心塌地了O(∩_∩)O

 2

剛在一起的時候,有一次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她氣著要離開。結果過了一陣也沒聽到門響。

出去一看,她在廚房做飯,我問她怎麼不走呢。她一邊怒氣沖衝的削著土豆,一邊咬牙切齒的說:"給你做了飯馬上就走。"

瞬間被軟化了^^

 3

下班,她先到家了,等我到小區門口了電她出來吃飯,這時候天很陰要下暴雨了。

我就在小區門口等,一會就看見她舉著傘氣喘吁籲的往我這邊跑。

我過去把她攔下來,(她近視又沒帶眼鏡,沒看見我@_@),問她,你跑什麼跑。

她說,怕你淋著雨了……

你能想像一個小OL小蘿莉完全不顧形象慌裡慌張的奔跑的樣子麼。

當時就緊緊地把她抱在懷裡,就她了^_^



有一年我傷心絕望到極點,於是自己租好了房子,收拾好了行李,在某天下班後留了個紙條,離家出走。 

第一天晚上,不再想如何解決我們間的那些問題,並且能夠按照我的作息上床,我終於能睡個安穩覺了。美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第二天,依舊如此。但半夜忽然醒來,那種悲涼感無以言表。忽然想到,他一直沒給我電話也許不是因為他真的也想跟我分手,而是因為其他的。他回家了嗎?怎麼了?
第三天,忍了一天。到了下午,給他打電話,一直沒人接。心慌的很,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終於接通了,有氣無力的,說幾天沒吃飯了。我馬上撂下電話,找了個旁邊的館子,打好 ​​包,匆忙回家。 

進門,他一個人坐在陽台上,一看就是幾天沒刮鬍子。看他沒事,心裡真是欣喜若狂。但臉色還是非常嚴肅,語氣也很憤怒:不是好好的,幹嘛不吃飯?

他說:我知道我有很多事情做得不好,可是到底我做了什麼讓你這麼傷心?我怎麼也想不明白。

5

一次我們在另外一個城市吵架,我說我們分手吧,就一個人走了。
一路,他並沒有追過來,也沒有電話。
那天大雨,天黑的象哭似的。我望著天想,就這樣,分手了,再也不見了?
回家時,他坐在沙發上。看著我說:帶回來你愛吃的魚罐頭。
我走過去,靠著他,突然覺得,怎麼分?這輩子,分不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