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昨天晚上遭遇的尷尬事!


最近幾天天氣熱的不行,每 ​​天呆在空調房間裡憋都憋坏了。昨天晚上稍稍涼快點我便叫我室友陪我去剪頭髮。因為有點晚了,然後就準備在樓下的XX連鎖店隨便弄弄。
   進去的時候人很多,我和室友坐在那邊等了半天。然後過來一個小姐幫我洗頭。之前我和室友一直在聊天,然後洗頭小妹來了後正好檔在我們中間,所以我們就沒說話了。我剛剛準備閉上眼休息一下,這位小妹就對我說,你不是剛剛剪過沒多久嗎?怎麼又剪?於是我抬頭看了一眼,原來這個是上次幫我洗頭並被我罵了一頓的那個小妹妹。這次學乖了,還跟我用這麼傻的開場白,我心裡暗暗想笑。沒理她,繼續閉目養神,過了一分鐘,她又說話了:你這件衣服真好看啊,什麼什麼的。我對她笑了一下然後說了謝謝又沒理她了。
   這時候我室友的洗頭小妹也來了,幫我洗頭的見我不理她就直接和我室友的洗頭小妹開聊了。我和室友一直沒說話,估摸著洗了十分鐘沖水回來後,我實在忍不住了,因為她們說話一直說另一個洗頭小妹,而且她們都是用編號代替名字,而她們說的那個洗頭小妹的編號為419.於是我洗頭加按摩的這20分鐘裡一直重複聽到她們說,419,419,419什麼的。我就問幫我洗頭的小妹419是誰,她就指著正站在門口的那個洗頭小妹,而那個小妹看到我們說她,還一個勁的擺POSE。然後我把419的隱晦含義告訴了這兩個洗頭小妹,從那一刻開始她們就笑不停,而且笑的很誇張。
   這時候正好有個帥哥洗完頭坐在我後面準備剪頭,聽到419馬上笑出來,並站起來不住的往後看。我因 ​​為在按摩,被那女的按著不能動,就尷尬的被那個帥哥一直看,我只能就隔著鏡子尷尬的對著帥哥笑。
   最後尷尬的事來了,這兩個洗頭妹聊著聊著,見我不怎麼搭理她(其實我是對上次的事耿耿於懷,所以不太想理她,而另一個實在長的難看。但我室友嘻嘻哈哈跟她們聊的很開心)便對我來了句:帥哥,你是不是不喜歡女的啊。汗,我當時就傻了,這話問的。而我室友又很13的拼命附和,對啊對啊,你連這個都看出來了啊,真是聰明。(我室友總喜歡跟我開這種玩笑,但他經常約我去找小姐的)。我當時想,繼續裝傻吧,不接她們話她們自然說不下去的。哪知道哪個傻逼女的還說,那我幫你介紹帥哥吧!我們店裡的帥哥。......。接下來這兩個女的還熱烈討論了一番,覺得他們店哪個男的最帥。我當時坐在哪裡死的心都有啊,因為我平時還蠻低調的,跟我接觸的人也沒有人說過我像的,所以我就不知道這兩女的怎麼會把我往那上面靠。然後再她們熱烈討論完後,幫我洗頭的那女的對著一個在剪頭髮的理髮師說,XXX,過來一下。那男的過來後,那女的指著我說,XXX,這位帥哥喜歡男的。......。我當時那個尷尬哦,我室友在一旁笑翻了,那個男的也尷尬的站在那跟我說,你好你好。礙於當時環境我又不好發火(因為我室友應該是把它當成一個玩笑,如果我發火就覺得當真了,而且跟兩洗頭妹發火也覺得太沒肚量),還笑著跟那男的說,你好你好。然後那男的就說,我要工作了,有時間再聊。我靠,我感覺有個洞我要鑽進去就好。
   之後我馬上裝累了,假裝閉著眼睛睡覺。一直到剪完才睜開。回去的路上還一直被室友笑。汗,下次再也不去那家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