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誰人談再見再可見面


踏入房門嗅到從玫瑰香薰散發出來的陣陣幽香,我才得以有一絲放鬆下來的感覺,

最近實在只能用身心疲憊來形容,靈魂好像被抽空,無心工作。

是的,是因為終於要為那段糾纏不清的關係作個了結。

或許有人會問有沒有不甘心?沒有的,畢竟相信對方亦曾經以真心付出過就無憾。


「誰人談再見再可見面  誰祈求拍照記低笑面
難重逢我至覺得 期待你會出現 人總於今天 想昨天」

不知道說了再見還會不會再見,人是犯賤的,此刻心底裡還是多麼想念那個沒可能的人,

還是一如以往不停留意你的近況,翻看我們唯一的合照,從前的對話記錄,

或者不再見面會是最好的結局,因為我們也明白對方並不是自己想要的人,

只要曾經擁有過對方,在對方生命留下過痕跡就已經很滿足了。


想起了《鵲橋仙》秦觀 這一首詩,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我們總是隔很久才相會,但每一次也很快樂。然而,可恨是你卻不曾知道我有多珍惜和你每一次的相聚,因為每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了。

有限期的關係使我更加記住和你一起的所有細節,記得上一次來得比以往的都完美,因為你給了我像兩少無猜在家生活一樣的感覺。

可是上一次大概終於是最後一次了。你的忽冷忽熱,我實在忍受不了,尤其每一次我們過得那麼甜蜜的另一天就要受你冷漠的對待。

所以,大概我們不會再相會,只是在這沒有聯絡的幾天發現原來我比想像中更捨不得你,在什麼時候也會想到你..

原來情根早已深深的種了下來,但如何不捨得也終須來個了結了。對不起,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