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自私, 沒有資格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能..." 

夜闌人靜聆聽著這首歌曲 勾起心中許多的一點一滴
儘管歌詞中的含意 像是在提醒著我 一切已成過去 

你不再屬於我 而反之亦然地 我亦不再屬於你 
不管曾經收聽過眾多令人振奮的歌詞或歌曲 
一仍舊貫 還是敵不過我對你慣性的思念 
兜兜轉轉 你的影子還徘徊在我的腦海中 
就像抺不掉的粉筆字 深深烙印在我內心的心處

我們那遠處 突然的相識期 
我們那短暫 深刻的曖昧期 
我們那甜蜜 幸福的熱戀期 
我們那冷漠 傷心的過度期
接著 竟是那意想不到的分手期

陪伴著我堅持著這個決定的  
不是你所了解的一顆心灰意冷的心 而是一顆無比自私的心 
膽小的我害怕 
害怕重複踏上這崎嶇的戀愛路途
害怕重演著充滿等待 卻換來數之不盡的失落 

於是 一個狠心的決定 終結了我們歷來的一切
帶領我們走上了一條 也許是沒法子回頭的路
令我們演變成為 最熟悉的陌生人 

呆望著電腦桌面的日期和時間  轉眼間已來到炎熱的暑假
也得知你心情開朗了 心情也隨時間平伏了
不知道無私的你 
偶然會否想起我   想起已遠離我們的過去 

只不過 欠缺勇氣的我 不配擁有這個資格
只因自私的人 配不上擁有一顆思念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