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只是太愛你


兩個人相愛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兩人要懂得遷就對方 諒解對方

愛上了 就不要輕易放棄 不要隨便說分手

因為,每個人都有最傷心的時候。

 


曾經,有一個人很愛一個人。

百般遷就,處處忍耐,這個對你好的男人哪裡找?

但因為不懂珍惜,最後換來就是一句「分手。」

坊間常言「往往到最後你才懂得後悔」,

對,我就是犯了這個錯誤。

最愛你的那個人放棄你了,因為你觸碰到他的最傷心處。

不論你如何挽留,任你的眼淚如瀑布般流下,那個人頭也不回地離開你。

留下的就只有昨天的回憶,那曾經戀愛過的美好回憶...

 

一年了,

我們分手差不多一年了,那個重要位置卻仍然留給他。

分手後我如他所希望,我們不要聯絡。

知道嗎,他要我離開他的世界,

那種文字也說不出的感覺一直在我心徘徊。

每當我傷心的時候,我第一下想到你,

曾經每一刻你都在我身邊,

只是,我一下子還未「習慣」,我身邊空了位置。

我很眼淺,

我很傻地為你哭了千萬次,不能讓你知道,不能煩著你。

我只能夠把我對你的好,對你的愛收起來,

怎樣的結果我自己來承受。

 

從前我知道你會留在我身邊好好愛著我,

但是這下子,我不知道往後的日子我們能否再相遇,

我只知道我不能再帶給你痛苦,

只想你可以開心地生活。

如果日後你身邊出現一個她,

如果她能為你帶來幸福的感覺,

那麼我祝福你們,

我不是大方的人,只是我無能為力,

沒什麼,就只是我太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