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玻璃心


如果,我告訴你,我的心是玻璃造的,那你就不會傷害我嗎?
只要輕輕一碰便碎,水晶般透徹的心,用來盛載我的鮮血與靈魂。
誰說這次抱緊你便可抱到永遠,命裡愈美麗的東西愈不可碰。
我在等待,放晴的藍天湧起密雲的那天。

你說你愛我。

所以我豁出去了,打開緊閉的心房讓你進入,不理旁人的說話,付出我的真心和時間,他們只是沒發現你的好罷了。

即使曾經我猶豫過,但最後我選擇了你.我的愛情只有一小瓶香水的那麼多,一旦花光便無法再愛人。

相愛的人會在對方找到自己,我在你的眼眸看到自己的倒影,在璨爛地笑著。
那你呢?我好想知道,你看不看到自己。

時間會流淅的,如果你愛我,請你把握現在,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不需要纏綿的細語,我只需你好好的愛我。
我們終有一日會分離,但至少我知道不是現在,
明天的事,明天才算吧。

I love you with my glassheart.
Fragile, crystal clear, gentle

所以,你也會,這樣的,愛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