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1.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在遇見的時候,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你不知道,在哪個路口,就會走散。

  2.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記憶是一朵最美麗最虛幻的花朵,它只會出現在人心靈最深處,它可以讓你的嘴角透出淡淡的微笑,也能讓你的眼淚不經意的流出;有些話出口了,就在也無法收回;有些人錯過了,注定只會成為回憶。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3.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唸過去的我們。溫暖的記憶,始終是心裡抹不去的甜蜜。人生的路上,有知己為伴,興許會多一些斑斕;清簡的生活,多一份理解和懂得,生命才會走得更遠。倚窗,我思緒芳菲,一頁單薄的紙張上,我輕輕寫下: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緣。

  4.恨,是對自己的虐待,是世上最不划算的事情,它讓你用別人的錯誤來傷害自己。一個人傷害了你多久,只代表你掛念了他多久。原諒那個傷害你的人,是解脫自己。如果真的心存恨意,那麼對一個人最狠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遺忘。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_ 

  5.女人應該這樣面對愛情:你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賠進去。沒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你若不愛自己,怎麼能讓別人愛你?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他想不想你?愛不愛你?他要想你或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他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6.準備許久​​的話未出口,不屬於我的你還是走了.....該放下了!等了那麼久幻想夠那場景但依舊於事無補!一次一次的心痛告訴我,其實我心中有個你!放下心中的的你,雖說你不知道身為朋友的我...愛你。但至少我知道我心中曾有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