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就是遇上了 - 你


是什麼令我遇上了,遇上了你?

你,就好像突然在我生命中出現。

明明就是那個毫不起眼的小角,卻無限放肆的一而再,再而三衝入我的人生。



無法控制,真的無法控制,像麥田圈的突然被畫上一個記號,落下了邱比特的印記,只有遠在別星球的你才看到,才懂,才了解。

愛情,從不是由我們來選擇,而是由愛情來選擇我們。

怎可能相信,所謂暝暝中主宰,兩個人由不懂,到認識,至了解,共鳴,好感,走近了,直至,牽手了。

你會能相信今天牽著手的那位,是當天那個只懂名字的陌生人嗎?



從一開始的時候,根本不會多一點注視,只是如路過的人一般,禮貌的回應微笑。

沒有半點念頭,也沒有半點衝動想了解更多,也別說要主動親近,

愛情注視,卻就是這樣無知無覺的,迎上彼此。



或許,不是你選擇了我,更不是我選擇了你,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就是所謂的安排,就是所謂的命,讓今天的我遇上了今天的你。

從很久以前就已經安排好了遇見,沒早一點,沒遲一點,就是剛好,遇上。



曾想過為何今天遇上了你,為何不是早一點,也不是遲一點?

是真的如所說的 -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有幾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的所有刁難。

然後就像小說情節一樣,不經意的走進了生活,點燃了一小點煙火,很美麗,很想相信是真的,卻明知,煙花是最美麗最短暫的一剎。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是沒可能的,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是再也沒法相信的,卻最後選擇去相信。



或者是破碎的心未夠碎,

或許是受不了那種刺熱卻十分溫柔的眼神,

破碎的心溶化成水,流出淚了,迎上了你的眼神,



這是命。



「即使作為女仔,也受不了你這麼快就認定了我,你是不是認真的!?」

「至於你信不信 反正我信了!」

「你又不正經!」

「根本就不需要懷疑,早就已經離不了你的眼睛了。」

「什麼眼睛!」

「笨蛋,你,的,眼,睛!」



影射在眼瞳內的,是我,一個遇上了愛的我。



或許,

不是計較時間,不是計較地點,只是,發現,原來,真的遇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