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誰人是標準天蠍座


天蠍。星象書上說,誕生在深秋的蠍子是最複雜的。

閱遍無數星座書的我早就害怕了天蠍座的無情和傷害發誓此生不要與天蠍座的人相愛。

可是NEVER SAY NEVER,就算當初怎樣咬牙切齒說不會什麼的,

到緣份一來還是什麼也被切底推翻。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在一年多前的一個晚上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天蠍座的他,

典型天蠍座男,眼神就充滿著神秘感又帶點憂鬱的感覺。

初初也沒有太在意,還是他主動跟我聯絡後談了數月才發現他是天蠍座的,

那一刻我的心就已經定下了「沒有可能」這四個字,

好像有什麼咒語一樣時常警醒著我,如果跟他一起了,下場大概就會是難以想像的痛。

 

慢慢地我們不但沒有受星座書影響,反而關係愈來愈好,

我亦覺得他是一個好人,相信上天安排我們相遇必有因。

之後我一路關注關於天蠍座的微博和文章,慢慢發現了天蠍座是多情卻專一的星座,

一但愛上就很久,他們被動,渴望理解,卻不奢求理解。

好難!真的好難了解他們,因為他們疑心重,習慣了寂寞,把所有關於自己的事情都收在心底裡。

所以初初聊天總是聽他說著無關痛癢的事情,一直還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連他做什麼工作他也是模糊地說了不知什麼輕輕帶過了。

 

這麼多月來我們一起很開心,我想他是愛我的,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他忽冷忽熱的對待,如果他真的愛我為何又不斷後退?

據說金牛與天蠍交匯就像過山車,高低起伏不定。我們好的時候可以很好,差的時候也可以很差。

金牛與天蠍間亦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好像磁石一樣令對方好想接近卻發現原來是在撲火...

這兩個喜歡獨自療傷,被動卻又渴望理解,被愛的星座其實真的好相似。

不同的是金牛很慢,天蠍很匆忙所以疑心重的天蠍往往會認為搭不上咀的金牛在說謊,

其實笨笨的我們還在細嚼你的問題,可你已不在意。

怎麼了?我們真的不行了?你實在讓人猜不透。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誰人是標準天蠍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