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曾經太過年輕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廂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做夢也會笑


聽到熟悉的旋律 想起以前 真的很好笑
眼睛像隻跟屁蟲的跟著你身上遊走
跟著你 把你所有的興趣培養為我的興趣
好讓自己的距離和你近一點 話題多一點


記得那時候 你很喜歡說一個笑話
其實我聽不明白那笑話 但每次我還是哈哈大笑起來
因為你這麼納悶還會說笑話真的很好笑

記得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的緊張感
手心冒汗 腦袋短路 結果飆了很多廢話出來
記得那時候聽每首歌心中的主角也是你
偶而聽到單戀的歌還會一首歌repeat到底聽到耳朵起繭
看見你上線還是有種小小的期待 
更改status時候你會否知道那是寫給你的句子

雖說知道那是一廂情願 但還是甘願付出很多很多

這個日記記著那段時候完整真實的我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一直沒換過照片(也可能的懶啦)
一直就停留在初中的那年

好笑地最後發現你是個爛人
但我還是很懷念那個時候
我和你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