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在街上走的時候想起我
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緊隨著與我相似的背影
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不停點擊我的網誌
看看我留下的痕跡、為你更新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認真地翻看我為你寫過的每篇文章
然後用心感受我當初是如此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在快樂時想起我
想和我一起分享那份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
拾起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像老掉牙的電影演的那樣
狠狠地一輩子記著我?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覺得其實你是愛我的
其實你也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一直等我
堅信我會回到你的身邊?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痛哭流涕
就像迷失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像上面我說的一樣去做?


是不是到我真的不見了,你才會發現一直待在你身邊的我?
是不是到我真的不見了,你才會醒悟過來應該珍惜我?
是不是到我真的不見了,你才會感受到當初我是多麼的在乎你?
是不是到我真的不見了,你才會捨明瞭你會永遠失去我?
是不是到我真的不見了,你才會想去挽留我這傻瓜?

如果有一天,你從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想,我不會像以上說的那樣去做。
因為,我早已捨棄一切,尋遍天涯海角。
只為一個不愛惜我卻被我深愛著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