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喂!這似乎不是開玩笑的時後!


兩個農家的孩子在聊天,
A突然問:你家的牛會抽煙嗎?
B:你瘋啦?牛怎麼會抽煙?
A:哦,那麼,也許是你家的牛棚著火了。
  
廁所前排著長隊。某君:我快憋不住了,能不能讓我先進?
前面的人緊握著拳頭,從牙縫兒擠出一句話:他媽的,你至少還能說話!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問:發生什麼事了?
醉漢回答: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有一個花花公子,因為玩的太兇了,
結果那話兒就生病,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
醫生都告訴他:「你這裡不行了,一定得切掉!」
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就跑去看中醫。
中醫看了看說:「雖然太晚了,嗯....不過沒關係!」
「真的嗎?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
醫生道:「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
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
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