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第一次約會


既然是約會就有閃光*

想當初剛和閃光開始交往

因為兩個人都是對方的初戀,完全沒有經驗

約會吃飯都是第一次,也不知道要誰主動

終於過了一星期,他約我去看電影

他是這樣說的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國片耶

完全符合他在我心中的貧窮文藝青年的形象

那天下午我們到了真善美

看好電影時間先去附近買零食

為了保持秀氣的形象

我零食還不敢買太大包


時間一到他去售票口劃位

我就在他身後假裝看著電影海報

一邊偷偷欣賞他帶一點憂鬱的的背影

他劃完位轉身過來看我

突然的眼神接觸讓我臉都紅了

但又捨不得把眼神移開 


就這樣靜默了幾秒後

他開口說





「你不買票嗎?」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