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今天去Google面試,說了五個字就被攆出來了


考官:妳是怎?知道我們招聘信息的?
我:百度上搜的。
考官:出去!

今天去女廁所小便,我說了6個字就被攆出來了
美眉:妳進來幹嘛?
我:男廁所怎?走?
美眉:出去!

今天去肯得基,我說了5個字就被攆出來了
MM:點什??
我:兩盒麥樂雞
MM: 出去!

今天去肯德基面試,問我會不會唱歌
我:會
肯德基:唱壹首來聽聽
我:更多歡笑,盡在麥當勞

今天去KTV找小姐。
美女:請問先生需要什?類型的?
我:研究生的都給我出來!
美女:我就是啊!
我:兩個小時,把這摞高數題給我做完,我著急要!
美女:客官請自重,小女子賣身不賣藝……
我: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